close


兇暴的女人="老虎",伴君如伴虎-->君王="老虎",
我的女老闆是集兩者之兇狠呀。

最近她跟某課長起衝突,被告上局長去,鬧
得很不愉快。
前天他趁局長不在,想翻一筆舊帳處罰該課長,
勸她在氣頭上,要再三考慮,
結果好心遭殃,下場是-
"你不要忘了你是軍人身份,連你也想抗命?!"
心裡很OX...
我當然知道是自己只是小兵,地位低微,
只要照她的話去執行,就沒我的事。
但是這樣做,翻舊帳惹人非議,
大老闆回來,又要起衝突了,才大膽去提醒她。
不過好心被罵,我也不就再雞婆。

不過她好像忘這回事,
跟我說明明她就很和善,但是有個課員,說她很兇,
她覺得很奇怪......XD

呃...這我一點都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