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NOTEBOOK跟我裝不熟,
今早一如往常點他敏感的開機鈕,要跟他親近一番,
但他竟然害羞了的躲起來...
螢幕開不起來了。(汗)

ACER在金門似乎沒有維修點,
本來自以為對電腦還有些概念,想自行檢查問題,
在鬆了10多顆螺絲,唸了無數遍芝麻開門後,
發現我連外殼...都打不開,
原來,在無邊的資訊世界我也只是個遜咖。Orz

糟糕了,沒有電腦我怎麼生活,
這下我要怎麼看X片?
1、用老姊的電腦看-「弟,你幹嘛鎖在我的房間。」囧
2、拿到宿舍看-「學長(弟)你在看什麼?」大囧

呃,要擔心的不是這個吧,而是大學的作業,
還有出遊的照片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