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跟宗教很有緣,就連離開了陸地也是,
今天跟老媽回小金門娘家,
在船上還是被宗教人士堵上了。

在船上,有群人在一問一答,規律的唱和,引起了我的好奇,
近一探究竟,談話內容不外是一些,
耶穌愛不愛你?你是不是上帝的僕人...之類(應該是基督教的人士)。
當我全神貫注在傾聽他們問答內容時,
沒留意,我身旁已經悄悄被包圍,
由一位笑容和藹可親先生開場,
接下來就是長達十分鐘的福音轟炸。囧rz

一直不泛宗教的緣份,
佛教的老師說我有慧根;
一貫道的學長說我前世根基深厚;
基督教的教友說我笑得很像天使...

我只是額頭高了點,我沒點戒疤;
我應該也沒啥根基深厚,頂多只是脂肪厚了點;
我有酒窩,可能前輩子不是天使,是酒鬼。

還有,我寧願是我喜歡的人愛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