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的第一份工作,
回到學校之前工讀的單位幫忙,
雖然離家滿遠的,錢也不多,
但是做得還滿高興的,
因為我第一份工作不是為錢而工作,
這點很重要。

因為工作的單位週二有個大活動,
所以我也進去幫忙,
已經很久沒和一群學生工作 (二年前我也是學生呀),
很久沒忙到三更半夜了,
雖然很累,但是有股莫名的精神支撐著,
這是一種叫伙伴的力量。

凌晨走在校園,時間很晚了,
但是在校園有光的角落,還看得到他社團在練活動,
這不禁讓我回想去大二大三時,
我也這樣玩過社團,
半夜運動場練拜火舞、火球舞,
看台練讓我想哭的恰恰、在商館練閃舞 ......
一邊互相打氣,還要躲著警衛的巡視,
練完往往都快天亮了,再一伙人去吃連豆漿,
之後當然就是蹺課睡覺... XD

嘿,這些種種,證明我曾年青熱血過,
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驕傲,
至少,我的大學社團生活沒繳白卷。

半夜騎車回到家,也有了不同以前住宿的發現,
原來檳榔攤半夜還有在營業,水煎包店也還開著,
更讓我吃驚的時,路上還有兩家85'C在營業,(那時3點了)
臺灣人真是貪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