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看星光大道,
其實我沒那麼迷星光啦,通常都是看重播,
只是總決賽,Live直播比較過癮。

這次的林宥嘉奪冠,並不意外,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
他在最後的比賽,竟然選擇輕快、迷幻的歌曲應戰,
第二首陳亦迅的歌更表現得有點痞。
一般人在佔上風時,選擇最有把握的攻擊,穩紮穩打。
沒想到他竟然在最後的關頭做出這樣的挑戰,
真令人激賞。
之前對他的印象是唱"你是我的眼",
聽過蕭煌奇原唱,我覺得yoga唱得更讓我起雞皮疙瘩。
昨天的creep也讓我耳目一新,
就算朋友說的,他真的是像用生命在唱歌。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一向支持彼得潘被逆轉,
只得到第三名。(不過周定緯的苦工也下得很足啦)
很喜歡聽他唱歌,從聽他唱旋轉木馬開始支持他,
哼唱的旋律,很有靈魂,很有味道,
聽起來很舒服。
跟楊宗緯的苦腔相比,
一個像是身處冰冷極地,很悲苦 ;
一個就像身處溫暖南方陽光下,
前者雖然令人動容,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舒服後者,
音樂本來就應該是快樂的。

這二天的中國時報有送星光的別冊,
在OK買絕世好茶還送中國時報,
一天不吃蘋果不會死的,這週就少點腥羶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