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對我來說一直是件操弄眾人的事,
所以我對這話題並不是很熱衷,甚至有點反感,
但是我還是會關心一下時事。

我想這次選舉的結果,應該給執政黨一個震撼教育吧,
我這篇並不是寫評論來的,
要看的話,各大報、網路一堆口水,
可以讓你看個幾天幾夜。

有個讓我驚奇的現象是,
「藝人」、「跆拳選手」,竟然也能擊敗"專業候選人",
這結果真是太奇妙了。XD
這讓我想到以前國文老師以前在評論呂秀蓮,
反正同樣是選一個不會做事的人,
他寧願選蕭薔,這樣每天看到她在電視放炮,
還比較賞心悅目。

好吧,我承認我對他們從政能力有些懷疑,
也不知道為啥有人會投他們,
但是希望他們日後的表現能讓我耳目一新。

其他比較可惜的是,
民進黨裡我比較喜歡的3寇-
段宜康、羅文嘉、李文忠.......都敗選了,
雖然我有點偏藍,
但是我還滿欣賞他們的。

不管選舉結果如何,
路上那些刺目的旗幟,還有擾人清靜的宣傳車,
都會暫時消失了,可喜可賀。
只是,那些"投資",會用什麼方式要回來呢?

還有,我的老家當選的立委,
是一個貪污訴訟纏身的人,
讓我有些擔心。

差點忘了,八仙過海了,
王世堅先生什麼時候要跳海?
最近天氣變冷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