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吃兩個蛋糕,比不上兩個人共吃一個,
來得令人滿足。

講座課訂了一堆小蛋糕,
最開心的不是那些女同事,
而是我吧。

我是個喜歡吃甜點的人,
最早喜歡甜點是從認識他開始,
每次逛到點心店,他總是會眼神發亮,
直勾勾的盯著櫃枱,
興奮的跟我說-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那個也是..."
那時,嘴角的口水都快滿溢了。

其實他的口味和我有極大的差別,
他喜歡起司類,我喜歡巧克力,
但是我喜歡讓著他挑選,
然後會試探著問我想吃哪一種蛋糕,
我就會偷偷觀察他的目光留連在哪個蛋糕最久,
聽到像小孩子的歡呼- "Ya,一起吃到兩種想吃的,好棒!"
我也很樂。

我們會用小湯匙分食,
然而通常吃到對方的蛋糕,
往往比自己選的還多。
我想我吃到的味道,並不是來自蛋糕本身,
而是來自於他的甜蜜。

今天的85'C提拉米蘇杯一樣很好吃,
只是挖著挖著,見底了,
咬著湯匙停住,我百思不解,
似乎少了點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