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時興起...也不能說一時興起啦,
之前總覺得房間佈置怪怪的,
每天下課回來就覺得悶悶的,
回來的時間也都沒有好好利用,
往往整個晚上就掛在電腦前,
都沒認真讀書。

想說換個房間擺設,風水會不會好一點。
於是剎有其事的拿出指南針,
還上網找了些資料。
因為我現在住宿,我只找房間佈置的資料,
其他啥陽宅座落、客廳玄關的佈置,
還有硬體上的變動(房東會罵),不在此列。

方位
今年的旺位在北方,所以想要認真讀書的,可以把書桌或是床放北方。

光線
臥室內光線應該明朗,不可黑暗,心情才會快樂。

地板
臥室地皮應淺色,最好不鋪地毯。尤其長毛毯容易潮濕生霉氣、傷氣管,


臥室與正門成一直線多不利,須忌。
臥房之門最好不要相對,尤其不能偏對,謂之門刀煞。
房門不宜開向枕部或直衝床尾。
浴廁之門正衝床中心或床頭床尾皆不宜。


開門見窗,又窗外有煞氣,如尖角、電杆、斜角屋頂、天線、高壓線杆者不佳。
臥室窗口勿掛風鈴,易使人頭昏暈,心浮氣躁。


床不可正對門口、廁所。
床尾正朝窗者不佳。


後記:後來我也不知道改了風水有沒有用,
我只知道我電腦還是用很兇。XD

或許要加一條- 房間不宜擺放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