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前的木頭人」很戲謔的暱稱,但是掛在我的msn有段時間了。

國中家裡買了台電腦,跟大部分的男生一樣,

我的電腦生涯,也是由電玩領進門。(笑)

但是遊戲之餘,對這個神奇鐵箱子產生了興趣,

好奇中,我開始玩dos、windows、硬體、程式...

對我來說都是新奇有趣的。


但是如今,每天上班開機就是處理公文,

早也坐在電腦前,晚也坐在電腦前,

煩繁無意義的工作,讓我有了新的想法,

我不懂是我在玩電腦?還是電腦在玩我?

上週到台北5天,沒有電腦可以用,渾身不對勁。

勉為其難去了網咖(我討厭煙味和噪音),但在電腦前,卻又好像沒啥重要的事要做...

才發現,原來只是一種可笑的制約。
 
 
電腦對我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於是,我懷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