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右邊下巴腫起來,
原本以為長智齒,醫生說是淋巴、喉嚨發炎。
現在大力咀嚼會痛,這幾天吃東西都要像小媳婦一樣細嚼慢嚥了,
大概是老天要我減肥了...Crying or Very sad

老媽朋友的小孩成功嶺新訓,因為我也待過成功嶺,
所以來問一些新訓懇親的事,老媽煞有其事的當起狗頭軍師。
一旁聽著的我,讓我不僅吃味起來,
厚~當初我當兵你好像也沒那麼關心厚。
我是最不用家裡操心的小孩,一直對這一點還滿自豪。
但是有時候卻會因此發牢騷,吃醋。
很微妙的情緒,有時候自己也覺得好笑。Mr. Green

話說回來,老媽提供了滿多錯誤資訊,
噗,先跟你兒子問一下嘛,不然吐你糟很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