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該神采奕奕的一天,
卻因為半夜在討論如何在漢堡店買饅頭夾蛋,
話題結束又聽學弟在呻吟跟磨牙,
睡眠不足,弄得精神不濟,結果帶著熊貓眼來上班。
原來,25歲生日,睜開眼第一件學到的,
就是自己年紀大了,不能亂熬夜了。XD

去年答應某人要把今天留給他,
所以很低調,沒讓同事知道,也沒有找朋友去慶祝。
雖然你今年不會陪我過生日了,
但是我還記得這個約定。
空下這一天,下午請了假,我要回家想事情,
...會想很多事。

下午郵差送來你的禮物,很高興,很感動,
如果你這麼快就忘記我了,我想我會很難過。

嘿,親愛的朋友,3月22日是我生日,
來一句生日快樂吧。



後記-
後來收到瘋甄、玉米,還有之揚遠從美國飄洋過海的卡片,
讓我差點飆淚呀,
沒被忘記在孤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