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表現得若無其事,
好像六個月時間,
都用修正液塗掉了。

為什麼我也裝作若無其事?
雖然心裡的問句被塗掉,
立可白塗改的底下還是問號。

能掩蓋的只是表面,真實的底下,
還是赤裸的呀。

是我們太堅強,可以釋懷一切,
還是我們太懦弱,不敢去面對?
其實我心底有太多的問號,害怕你並不想回答,
所以我選擇不說。
我想你心裡同樣也有很多的問號,
只是我不知道,
你同樣選擇沉默的理由是什麼?

有些事,我寧願由你主動說出來,
而不願由我親口說出。
因為,與其傷害你,不如我自己受傷。
一直以來都相信我是很堅強的,
雖然事實往往不是如此。

每個人都有他傻的地方,
而我傻的,或許就是這一塊吧。

你說過,你不太懂我,
其實,有時候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