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00被OPEN將叫醒 (我的鈴聲),
窗外嘩啦啦,拉開窗簾,
哇咧 ~雨根本是從天上倒下來的,
這種雨連撐傘出門都會褲溼啦。
有點意興闌珊,還想賴床,
但想到10點有討論會,還是勉強起床,
看看雨勢再決定吧。

盥洗好,吃完早餐,
很神奇的雨停了,
好吧,看來老天的意思是要我出門。
於是就如果昨晚寫的,
我還是出門啦,只是那時沒雨,
我沒穿拖鞋就是啦。

****** 白天不是重點 ******

晚上下班要回家了,
哇咧,竟然下起雨來了,不過只比毛毛雨大了一點,
於是我還是勇敢決定騎車回家。
騎到紅樹林,我後悔了,誰說毛毛雨可以小看的,
褲子溼一半了。XD
騎上關渡橋,我懷疑我來到了八仙樂園,
兩旁劃出了比人高的浪,我想在橋下的人一定很恨我。
劃過水面,機車傳出噗噗噗的聲音,
還真害怕在橋上熄火。XD
後來下橋,又經過一攤,哇咧,
今天免費玩了兩次滑水道。

再往前騎一會,
就看見有人下來牽車了,或是在路邊等救援,
更誇張是有位大叔在推熄火的轎車,
超猛的,要不要乾脆用嘴巴拉,請記者來拍。
一方面同情他們,也暗自慶幸,
好佳在,我的G4小黑很爭氣,沒有熄火罷工。

經過一番奮鬧,總算安全回到家,
上樓時舉步維艱,因為鞋子都是水,短褲也都吸飽了水,
走著走著,褲子都快掉。XD
看來有必要買套三件式的雨衣了,
不然這種雨季,褲子會不夠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