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寄來的文章-男生的禮儀教室 - 5大基本功
可以參考看看,基本上我覺得這些都能接受啦,
禮多人不怪囉。

------------ 正文開始 -------------

適用時機: 單獨跟普通朋友 或曖昧對象出去
(如果女生已經是你女朋友了, 以下這些更是基本功, 你要上的是進階課)

1.要幫女生提東西

  除了女生本身的小包包可以不用幫忙提以外 (提小包包 是屬於男友的範疇)
  其他的一切都要記得"主動"幫忙提....
  幫忙提東西這點 是所有女生公認最體貼的行為了!
  如果你自己二手空空, 卻讓女生手上大包小包, 真的是很失禮!
  貼心指數--★★★★★

2.走路要讓女生走內側
  如果你們一起並肩走路, 尤其是身邊會有車輛呼嘯經過的地方
  請記得, 要請女生走內側
  雖然女生走外側其實也不會被車撞到 畢竟我們自己也有長眼睛
  但這就是一種紳士的行為囉!
  加分指數--★★★★★

3.要幫女生開門
   特別是餐廳門和車門 讓女生先進先出
   (像這點我一定要表揚一下我未來的姊夫可能因為他在軍中 這些都是基本動作所以他這點就做的很自然又很徹底他除了會幫我姊 也會幫我 跟我媽咪開門 讓我們先進去,整個就會讓人對他大加分到爆點!!)
   反正你不過是花點小力氣開個門 外加慢進去3秒鐘,卻可以讓自己成為體貼的男性我幫你算過, 你絕對划算的啦!!
   好男人指數--★★★★★

4. 主動詢問女生意見
   會不會累? 想不想喝飲料? 餓不餓? 想不想吃東西? 想不想上廁所?
   出去嘛, 這些基本的生理需求 一定會發生
   在女生提出之前 如果你適時提一下
   例如: 眼睛掃射到廁所 就順便問 想不想上個廁所?  (以此類推囉..)
   哇塞! 整個人也是紳士的不得了!!

   那到了吃飯時間, 就算你很想吃火鍋, 你還是要主動先問女生 :你想吃什麼?
   根據統計大多數女生都會說 : 隨便 都可以 你決定這時候你就可以把你內心的腹案說出來了:吃火鍋好嗎? 還是吃@#! 或是 !@&! 一般至少要提供3個選項 讓女生選擇是比較好的
   最後就可以一起開心的去用餐了!
   你又可以得到好男人的稱號! 何樂不為阿!!

   紳士指數--★★★★★

5. 關於機車的禮貌
   機車的禮貌比較多一點, 所以要分成三小點, 唉....你看我多用心阿..

   (1)停紅燈要找陰影處
      尤其是夏天, 太陽太瘋狂了,
      看到遠處快要變紅燈時, 請你在減速的時候
      眼睛快速尋找一下是否有陰影處 你要知道 夏天的影子是很珍貴的
      一下子就會被搶走了 所以要快狠準 盡量將車停在樹影下囉!

   (2)女生穿裙子 要讓女生先上車
      如果女生穿裙子要搭乘你的機車
      請記得 要讓女生從前座慢慢滑行到後座 避免曝光的機會
      可別讓女生穿裙子還要豪邁的抬腿跨坐阿! 失禮阿!

   (3)女生裙子太短 要拿外套讓女生遮
      如果今天女生穿了短裙 搭機車其實不太方便
      正常來說 你機車裡都會放一件外套吧
      這時候請你記得主動拿外套給女生遮一下
      不要讓女生搭車還要擔心曝光 根本不想跟你聊天了

      sweet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