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全聯社的一段小插曲...

話說我補完本週乾糧,準備到櫃台結帳,
突然殺出程咬金,一對年約60歲婆媳斜刺出來,橫插在我前面。
望著歐巴桑半白的頭髮,
好吧,敬老尊賢,我默默往後退後二步。
(結果她們結了一千多元的東西,讓我有點後悔。XD)

總算等到她們刷完東西,
我左手拿出購物袋,右手拿出皮夾掏錢,
太臭屁果然沒好下場,一個不小心,
零錢就從我皮夾滑了下去,
在地上清脆鏗了聲,往前滾了去。

正當我還在尋聲想找錢掉在哪裡,
連掉下的零錢是國父還是蔣公還沒看清楚,
前方歐巴桑迅速回身,(她不是結完帳了嗎?XD)
一瞬間,滿佈皺紋的手,風馳電速出擊,
攔住了那枚滾動中的硬幣。
背後聽聲辨位-->轉身彎腰-->蹲下出手,
整個過程結束在毫秒之間。
好功夫!我不禁在心中喝了聲采。

正當我擠出微笑,要謝謝她幫我撿錢,
也誇獎一下阿罵身子骨尚真勇健。
卻看到她一臉"若無其事" -
把錢收進自己的口袋! 把錢收進自己的口袋! 把錢收進自己的口袋!
我傻眼了。囧rz

櫃檯小姐一臉尷尬,
問我要不要跟那位歐巴桑要回來,
我只能苦笑,
還好,今天掉的不是千元大鈔。XD
又驚又羞愧,我竟然眼睜睜看著年紀大我2倍有餘的歐巴桑,
就這樣在我面前把錢放進口袋。

我只能說,
全聯福利社果然是臥虎藏龍,
不只有可以哭完一盒面紙小姐、牙齒咬合強健的吃米果杯杯,
還有耳聰目明、腰膝勇健的歐巴桑。
我總算是大開眼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