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下班很忙,上班有空再跟你聊"...
 
記得以前有人講過這個公務員的笑話,當時覺得有夠扯的,
 
沒想到有次msn,我竟然脫口而出這句話。
 
 
下單位服勤也一週了,要接替的學長年底才退伍,
 
業務他還沒完全教我,
 
原本歸替代役做的工作又有一個莫名其妙的 "職務代理人",
 
變成他沒來我們才要處理公文,
 
連學長都閒在一邊,整天都在打動。(老鳥比較大牌)
 
沒事做,我也只能掠在一邊上網看書,
 
我也想當個有為的替代役青年呀,
只是沒太多事需要我做。
 
 
資訊組"聽說"我們新進兩個都是學資訊(明明我是學的是教育),
 
把我跟另一個新人找去做無障礙網頁跟電子報(這個可以做到明年)。
 
還有打了幾個Excel跟Word...其餘時間,還真的滿閒的。
 
大概要等下週學長去休退伍假,我的業務才會全部交代下來吧。
 
目前還很閒,所以常常看我掛在msn上,
 
別太意外,有空call一下。
 
 
嘿,要忙了,因為下班了,準備吃飯去。
上班比較閒再回你們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