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沒有年味的年假,似乎比平常還要無聊。
過年期間最常做的,除了參加同學會,還是同學會...。 Laughing
今天參加國中同學會,其實也不算是同學會啦,
只有幾個比較熟的,還有後來聯絡上一些的失蹤同學。
 
雖然有段時間沒見,同學間好像也沒變很多。
比較明顯的,除了肉包減肥成功,
還有我變胖了...噗,這也不是新聞了,
年年都有人說,算是常態了。

今年不是我邀的,不過他們都說在期盼我的邀約,
哇咧,我什麼時候變成主辦人了?  Shocked
為了杜絕這種莫名的期待,這次做籤決定了下回同學會的召集人(不是我,哈),
哈~我也是會偷懶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