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有人說我長得很像大雄...囧
我要改戴隱形眼鏡了。Evil or Very Mad

難得替代役全體在看電視,轉呀轉沒什麼好節目,
就有人說要乾脆看22台...
我就疑問,「22台不是幼幼台嗎?」(我記得之前在新莊是)
學長露出詭異的笑容轉到22台,
畫面是一個女人趴著,後面站著一個男人...一直不停的往前頂...
他們在...那個......嘿咻啦。Embarassed
「哇,學弟,原來你都是看這個幼幼台長大的。」orz
還有,聽說我又講夢話了,
半夜在玩123...木頭人。Laughing


來了才一個月,竟然收到別課的莫名紅帖...
超扯,完全不知她長得是圓是扁。XD
嘖嘖,如果她走到我面前叫得出我的名字,
我就當場包禮金給她。

不過更扯的是,才來二天的學弟也有收,
他連同辦公室的人都還不認識,就收到陌生人的帖,
比我還哭笑不得。Mr.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